我行走在街道和大气层之间

书摘和一些乱写的东西

书摘丨《秘密》东野圭吾

2019年2月2日


书名:《秘密》

作者:东野圭吾

译者:连子心

出版社:南海出版公司


悬疑小说


P116

“我对孩子寄予了期望。

我不知道你怎么想,

可我对藻奈美寄予了很大的期望。

不是那种具体的职业,比如希望她成为钢琴家、空姐之类,

而是希望她成为一个独立的女人。

不仅在精神上,经济上也是,不要依附于男人,成为一个坚强的女人。

在这个基础上如果能成为佼佼者就更好了。”

她干脆地说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短小的读后感:

在我妹书架上看到的,差不多两个小时看完了。

唯一的感受就是,东野圭吾真的很......勤劳,在写悬疑小说这一方面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